秀美潮流网
主页 > 秀美潮流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阿胶糕吃好了美颜 内行人告诉您不知道的事

2019年09月30日 12:10:40  未知

0

阿胶糕是用阿胶、黑芝麻、核桃仁、冰糖,黄酒等制作出的食品。在《周礼·考工记·弓人》中就有记载:"鹿胶青白,马胶赤白,牛胶火赤,鼠胶黑,鱼胶饵,犀胶黄。"郑玄注:"皆谓煮用其皮或用角。"早在周代,人们对动物皮制胶就有了比较精细的研究与分类,而且在当时,牛皮并没有作为首选原料,驴皮、鹿皮备受青睐

阿胶糕的营养价值放之今天已无需赘述,古往今来多少名人为它倾倒,杨贵妃“铅华洗尽依丰盈,雨落荷叶珠难停。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慈禧服用阿胶,调理病身,怀上同治皇帝。

可是市面上阿胶糕产品庞杂,你真的选对了吗?阿胶糕吃好了美颜,吃坏了要命,今天小编想要教您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阿胶糕。


  1. 看原料

图片1.png

阿胶糕的核心原料就是阿胶,而阿胶的故乡源于山东,东阿阿胶从汉唐至明清一直都是皇家贡品。据史料考证,阿胶的应用迄今已有3000年的历史,阿胶自古以来就被誉为"补血圣药"、"滋补国宝"。所以一款阿胶糕的精髓一定是它的阿胶原料。


  1. 看辅料

阿胶糕的辅料新鲜、颗粒饱满是辅料的达标及格线,阿胶糕里添加黄酒犹如画龙点睛,因为黄酒的营养成分比较齐全,含有糖分、糊精、有机酸、蛋白质、氨基酸、甘油、高级醇、维生素、无机盐等,酒氨基酸含量每公斤为1万毫克以上,达17种之多。经过黄酒浸泡后的阿胶能够释放更多的营养,美颜养人。


  1. 看工艺

从阿胶糕的制作工艺中能看到匠人匠心,古法七步,少一步阿胶糕的味道就大不相同

1、烊化阿胶:把阿胶块砸碎加黄酒浸泡1-3天至阿胶完全融化。


  1. 搅拌、文火慢熬直至融化。


  1. 挂旗、精控火候严控水分。


  1. 加料、依次搅拌依次加料。


  1. 冷却、自然冷却定型。


  1. 切片均匀切片,包裹糯米纸。


  1. 包装、装袋密封物理保鲜。

市面上也有许多价格低廉的阿胶糕售卖,小编真心奉劝大家不要贪图小便宜,服用劣质阿胶不仅不能享受到阿胶应有的营养价值,长期服用反而会严重损害身体健康,而有些用马皮熬制的阿胶对人的危害会更大。因为驴皮是补血的,而马皮是下血的。更让人气愤的是市面上有的商家为了牟利所采用的的原料甚至皮鞋等劣质皮熬制的阿胶,用料的劣质和熬制的不卫生,阿胶糕内暗藏许多细菌,严重的可能威胁生命。所以我们在购买食物时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不要亏待你的身体。

乐滔滔阿胶糕,延续千年匠心熬法,秉承匠心制作,甄选每一粒新鲜原料,不添加明胶、防腐剂。最近在苏宁众筹上线,618元能买到(原价899)元足足500g,每天一块,补充家人一天所需营养,心动的朋友欢迎来苏宁众筹了解。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凤凰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猫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网易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搜狐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腾讯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本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明星告诉你——六千多的行李箱是一个怎样的概念 明星告诉你——六千多的行李箱是一个怎样的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