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国外电商出卖了小米5真实售价曝光令人咋舌

分享到:
 2020-10-22 11:53:54 来源: 阅读:-G0

(文/硬科技)今天上午2点,小米手机将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新旗舰手机小米5,还将在MWC2016献上首次亮相。

国外电商出售了小米5 真正市场价曝出瞠目结舌

针对小米5,目前为止曝出的信息内容实际上早已许多了。该设备的外型与三星相近,配置5.2英寸4k显示屏,两面夹层玻璃,正脸指纹验证,鉴别地区的设计方案选用长椭圆型。配备上配用cpu主频为2.15GHz骁龙820CPU,4gB运行内存,外壳储存16G起,监控摄像头组成为是外置400万(Ultrapixel)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适用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等),电池电量3000mAh,配置USB Type-C插口,具有NFC作用,全网通适用三网通。

唯一剩余的伏笔,可能便是市场价了。殊不知,今日海外的一家电子商务网站早已发布了小米5这款新手机,有关的市场价也随着曝出。

国外电商出售了小米5 真正市场价曝出瞠目结舌

依据国外电商的开售价钱看来,16GB版本号的小米5市场价从500美元起(折合中国人民币3260元),64GB版本号市场价6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000元),均有白、黑、金三种颜色可选。很显著,小米5那样昂贵的市场价瞠目结舌。殊不知,并不清除它是小米手机自编自演的一场“浓烟”大剧。

国外电商出售了小米5 真正市场价曝出瞠目结舌

先前,小米手机的官方网工作人员也曾自暴小米5的价钱将提升3000元价位,这与今日国外电商发布的价钱一致,可是概率很低。小编能够 很可靠地告知大伙儿,小米5的市场价还会继续是老一套:1999元起。自然,顶配版的价钱還是有望突破3000元。

大量內容热烈欢迎关心新浪微博:@硬科技今日头条


推荐阅读:江门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