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三星GalaxyM系列曝光:使用LCD面板,支持双卡双待

分享到:
 2020-10-23 16:01:12 来源: 阅读:-G0

在获知三星将要发布的Galaxy A和M系列产品新手机应用LCD控制面板而不是AMOLED以后,前不久外国媒体gsmarena又表露出大量信息。

三星Galaxy M系列产品曝出:应用LCD控制面板,适用全网通

有知情人人员称是Galaxy M20和M30,型号规格各自为SM-M205F和SM-M305F。在其中Galaxy M20出示32和64GB的储存,而后面一种出示64和128GB储存,听说这2款手机上都适用双卡双待作用。也是有传闻称Galaxy J,Galaxy On和Galaxy C系列产品可能消退,将由M系列产品取代。

但是,从配备上看来, Galaxy M系列产品应该是一款中等型号。

推荐阅读:鲁财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