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iPhone6C再曝光,配置很高,价格很低,国产手机要遭殃!

分享到:
 2020-10-23 05:15:24 来源: 阅读:-G0

(文/我是qiye)iPhone愈来愈高度重视我国,出大屏幕iPhone的情况下就传言是为了更好地顺从我们中国人要求,前不久又有传言iPhone在我国再开绿灯,也许要发布廉价的iPhone6C,让大量的果粉可以选购到iPhone商品。

iPhone6C再曝出,配备很高,价钱很低,国产智能手机要殃及!

如今曝出了iPhone6C的手机后盖,依然跟4C一样选用塑胶的五彩缤纷手机后盖,但是选用了单双排的音箱设计方案,听说音色实际效果比全部此前的iPhone手机上实际效果更强!iPhone 6C保存NFC联接、Touch ID感应器,羽毛球额选用大猩猩玻璃材料,很有可能选用双拍照闪光灯,重要价钱感人至深,400-500美元中间!它是不给国内留生路的节奏感啊!

iPhone6C再曝出,配备很高,价钱很低,国产智能手机要殃及!

iPhone6C再曝出,配备很高,价钱很低,国产智能手机要殃及!

========米糊俱乐部队==========

免费试用小米手机靠谱售后维修服务,服务支持,关心米糊心里话和优惠促销,请关心小米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米糊俱乐部队mifenclub(长按复制,关注公众号)

假如你爱数码科技也爱美女那么就操作指来关心微信公众平台kjqianxian

个人微信号:ai1473524160

推荐阅读:云贵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