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亮银黑版小米Note2悄然发布:明日开卖

分享到:
 2020-10-23 05:38:33 来源: 阅读:-G0

今晚,小米手机悄悄地公布了一款新的小米手机Note 2,其配备沒有一切转变,但选用了全新升级的颜色。

依照官方网的叫法,全新升级的颜色名叫亮银黑,对比先前的亮黑而言色调要更浅一些,外框选用了银白色。

亮银黑版小米手机Note 2悄悄地公布:明天开售

配备层面,亮银色小米手机Note 2仅有4 64GB版可选择,其他配备包含骁龙821CPU、800/2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4070mAh充电电池、5.7英寸1081080单叶双曲面屏这些。

价钱层面,亮银色小米手机Note 2市场价为2799元,和其他色调版本号保持一致,将于4月12日早晨10点宣布开售。

亮银黑版小米手机Note 2悄悄地公布:明天开售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