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苹果将扩大全球回收计划你知道iPhone回收之后去哪了吗?

分享到:
 2020-10-23 11:58:35 来源: 阅读:-G0

7月12日,美国苹果公司公布,将对其收购新项目和有关的电子废品新项目开展进一步项目投资,在其中包含扩张朝向顾客的旧iPhone收购新项目,及其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建一个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的原材料收购试验室。

iPhone将扩张全世界收购方案 你了解iPhone收购以后去哪里了没有?

该收购新项目的扩张将使苹果回收智能机器人黛西拆卸旧iPhone的总数增加三倍。这款智能机器人由美国苹果公司的技术工程师自主产品研发,可以以每钟头200部iPhone的速率拆装15种型号规格的iPhone,将不一样部件拆装并归类,促使iPhone能够 收购这些用传统式收购方式没法收购的原材料,在其中还包含iPhone的充电电池。

iPhone将扩张全世界收购方案 你了解iPhone收购以后去哪里了没有?

2018,美国苹果公司根据该技术性翻修了780多万台iPhone机器设备用以转卖,降低了4.八万吨电子废品。2020年,根据iPhone的“换铝”方案,这种100%可回收铝将被重熔到MacBook Air的铝合金型材机壳中。

iPhone将扩张全世界收购方案 你了解iPhone收购以后去哪里了没有?

美国苹果公司表明,在奥斯汀设立的新型材料收购试验室,将与iPhone的技术工程师和学界协作,为电子产品回收的发展趋势出示大量的解决方法。iPhone承担自然环境、现行政策和社会发展提倡的高级副总裁沙莉·杰克逊(Lisa Jackson)在一份申明中表明,高級收购务必变成电子设备供应链管理的关键构成部分,iPhone已经开拓一条新的路面,来协助促进电子产业往前发展趋势。

图片出处:TechCrunch

文中编写:王辰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