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Moto浴霸四摄机型曝光,骁龙675

分享到:
 2020-10-24 04:33:28 来源: 阅读:-G0

驱动中国今年8月8日信息, 前不久,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手机可能在今年纽约国际电子消費展(IFA 2019)上公布一款新手机,型号规格为Moto One Zoom,并得出了实际配备和有关宣图。

Moto集成浴霸四摄型号曝出,配用骁龙675Moto集成浴霸四摄型号曝出,配用骁龙675

据了解,该设备将配用一块6.2英寸的水珠显示器,屏幕辨析率为1080×2340,出示8GB 128GB的储存组成,CPU应用的是骁龙675。插口层面为Type-C插口,另外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而且适用NFC,电池电量为4000mAh。

除此之外,从宣图看来,该设备反面集成浴霸造型设计的摄像头模组设计方案最引人注意,据外国媒体详细介绍,后摄在其中三颗分别是48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12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但也有一颗监控摄像头的信息内容现阶段还不知道的,此外,外国媒体称该设备还将适用5倍混合变焦。

价钱层面,外国媒体推断Moto One Zoom价钱约为42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3401元)。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