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HTC英雄级新旗舰搭载高通820

分享到:
 2020-10-25 12:05:23 来源: 阅读:-G0

HTC英雄级武器旗舰级HTC M10或更名HTC O2 配用高通8202020年公布

展望高新科技11月11日讯,HTC将在2020年公布旗舰级HTC One M10,但近期有信息称,HTC下一代旗舰级并不会被取名为HTC M10,但会配用高通芯片史上最牛大的骁龙820CPU。

高通芯片今日零晨总算在国外宣布公布诸多手机制造商翘首以待的新CPU——骁龙820,自然HTC都不除外。相传,HTC已经提前准备一款“英雄级武器”(Hero)高档智能机,但不容易叫HTC M10,但是毫无疑问配用全新的高通芯片骁龙820CPU。

骁龙处理器 820 已明确选用三星 14nm LPP 加工工艺打造出,配用独立设计方案的 64 位构架关键 Kryo,选用四核设计方案,并行处理高效率获得合理提高。除此之外,骁龙处理器 820 集成化了 Adreno 530 GPU,较上代 Adreno 430,其图像处理特性提高 40%,功能损耗减少 40%。

HTC英雄级武器旗舰级HTC M10或更名HTC O2 配用高通8202020年公布

据了解,HTC这个“英雄级武器”旗舰级将配用骁龙820CPU,选用4 GB RAM 64 GB/128 GB ROM的储存组成,显示屏会增加到6英寸;除此之外,还会继续选用27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有着35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6.0棉花糖,选用全新升级的USB-C型插口,预估2020年3月份公布。

可是HTC旗舰级不叫HTC One M10那叫什么名字呢,有信息称很有可能早已改成HTC O2,但是现阶段尚不清楚它是HTC旗舰级的宣布名字,还仅仅一个內部编号。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