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金立S11/11S亮相前后四摄自拍虚化

分享到:
 2020-10-25 04:40:14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1月26日,金立将于深圳市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为大家一口气产生8款全屏手机。即便 在现如今的全面屏手机浪潮下,金立本次也是肯定的够拼。今日,金立官博又释放了新产品的预告片宣传海报,本次旗舰级系列产品S11和S11S现身,持续了四摄的设计方案。

金立S11/S11S现身 前后左右四摄自拍照压暗

金立宣传海报

从宣传海报上看来,金立S11和S11S持续了S10前后左右四摄的设计方案。S11选用的是外置1600万 八百万、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 五百万;金立S11S选用的是外置两千万 八百万、后置摄像头1600万 八百万的四摄组成。本次S11、S11S做为旗舰级型号,设计方案层面也是十分精美。两面夹层玻璃外壳,加上全面屏手机,长相真的是高高地。

金立S11/S11S现身 前后左右四摄自拍照压暗

金立S11碟照

从以前曝出的碟照看来,金立S11本次将有着三种颜色,粉红色、金黄和深蓝色。S11本次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因为选用了全面屏手机,指纹验证被放到了后才。整体而言长相很高。除此之外宣传海报上还表明“拍人自拍照都想压暗?”来看本次金立S11前后左右双摄像头都将适用压暗作用了。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