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三星GalaxyZFold2或延期发布

分享到:
 2020-10-25 06:53:22 来源: 阅读:-G0

前些時间,三星官方早已公布可能在国外东部时间 8 月 5 日早上 10 点(中国北京时间晚 22 点)举办 Galaxy Unpacked 2020 主题活动,宣布公布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产品手机上。但是,与 Galaxy Note 20 系列产品一同公布的别的新产品并未最后确定。而在前不久,XDA-Developer 的 Max Weinbach 表明,三星 Galaxy Z Fold 2(即先前曝料的 Fold 2)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可能推迟。

三星 Galaxy Z Fold 2 或推迟公布

该信息特征表明,在 IMEI 数据库查询中,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基本信息显示信息为并未就绪。其表明三星 Galaxy Z Fold 2 折叠手机很有可能要直到 9 月才会宣布现身。除三星 Galaxy Z Fold 2 手机上外,三星在今年下半年还将公布 Galaxy Z Flip 5G「掀盖式」折叠手机,Galaxy Buds X/Live 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Watch 3 智能手环、Galaxy Tab s7/s7 平板电脑等新产品。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