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搭载腾讯OS:中兴AXON watch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分享到:
 2021-01-27 07:19:48 来源: 阅读:-G0

IT之家讯 7月21日消息,今晚中兴通讯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包括AXON天机商务旗舰手机、Spro2微型智能投影仪等数款新品,出人意料的是,中兴也首次发布了自家首款智能穿戴产品:中兴AXON watch智能手表,并搭载了腾讯的Tencent OS。

搭载腾讯OS:中兴AXON watch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中兴AXON watch采用了圆形屏幕设计,具体尺寸为1.4英寸,表面采用了康宁Gorilla+蓝宝石钻晶体镀膜玻璃。除了触控之外,还支持手势动作、语音指令等操控方式,主打运动和健康数据监测。也支持通话、信息互动、心率监测、气压检测等多种功能。

不过,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兴并未宣布该智能手表的最终售价以及上市信息,后期应该还将进一步进行完善。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