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华为手机的五大缺点,最后一个是国产手机通病!!

分享到:
 2021-02-23 04:28:40 来源: 阅读:-G0

华为手机在全球排名是第三,在国内排名则是稳居第一,近几年的产品也是格外有吸引力,就以中国的手机市场来看,华为绝对算是有创新的一家企业,没有完完全全的随波逐流,目前也已经研发出了自己的处理器,不再需要从外部购买,虽然优点众多,但是缺点也是有的,即使不全面,但也是大部分华为手机的不足。

华为手机的五大缺点,最后一个是国产手机通病!

严重的大黑边

不少的华为手机都有大黑边,区别可能只是大不大的问题,华为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9上都有大黑边,怪不得有人给华为手机起了个外号,万年大黑边。

华为手机的五大缺点,最后一个是国产手机通病!

定价普遍偏高

一款手机的价格也是影响手机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华为手机虽然很不错,但是价格也同样不低,同配置的手机价格往往会比小米,奇酷高好几百块,就连走低价路线的子品牌荣耀,其手机价格也比红米稍微贵一些。

华为手机的五大缺点,最后一个是国产手机通病!

指纹识别后置

目前华为的手机除了近期出来的几款高端旗舰之外,其他手机全部是指纹识别后置,但有很多华为的粉丝却更喜欢前置的指纹识别,无奈之下只好离华为远去了。

华为手机的五大缺点,最后一个是国产手机通病!

指纹识别后置

这个缺点已经不仅仅是指华为了,目前很多的国产手机刚刚发布之后都需要进行抢购,而抢购则更多的是帮助了黄牛党,自从小米开启饥饿营销模式之后,不知道国产手机是真没货源,还是故意想要这样,但是无论如何,都会让真正想要购买的消费者难以如愿,让黄牛党能从中获取不应得的利润。想要解决货源问题,其实应该在发布之前就备好充足的数量,甚至有的手机,例如之前的荣耀8还有小米的多款手机,在发布会后几个月依然难以买到。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