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HTC 智能手表可能已经在路上了,王雪红说发布时将颠覆行业!

分享到:
 2021-02-27 14:57:26 来源: 阅读:-G0

HTC 智能手表可能已经在路上了,王雪红说发布时将颠覆行业

今年 HTC 除了准备 HTC Vive 和 HTC M10 手机之外,似乎还准备了一款智能手表。业界一直盛传 HTC 将发布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

今年 2 月份爆料大神 Evan Blass 表示,HTC 将会在 4 月份发布旗下 One 系列智能手表。根据早前同样是 evleaks 带来的消息称,HTC 这款神秘的智能手表设备将会在 4 月中旬发布。前后爆料的时间差不多。

面对坊间盛传的 HTC 智能手表,HTC 方面也给予了回应。HTC CEO 王雪红说:“当 HTC 发布智能手表的时候,我们会颠覆这个产业。”

据 此前的消息,这款智能手表的内部代号为“Halfbeak”,并且还将采用 Moto 360 一样的圆形表盘,屏幕分辨率为 360×360。遗憾的是,HTC 这款智能手表是否会使用 Android Wear 系统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如果真是 Android Wear 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毕竟现在大多数的 OEM 厂商都使用的是谷歌系统,除了三星和 Pebble 以及苹果之外,Android Wear 基本上是最好的选择了。

在智能手表类别中,苹果占有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留给其他竞争对手的发展空间很狭小。一份由由 Canalys 公司的 Wearable Technology Analysis 服务收集的报告显示,苹果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已确定了它在智能手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从 2015 年 4 月首次推出以来,它在 2015 年全年的销量已达到了 1200 万块,约占全部智能手表销量的三分之二。在 2015 年第四季度,三星重新回到了第二名的位置,这主要得益于它的 Gear S2 智能手表的强劲推动力。

未来这款手表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就客观情况来说,如今市面上的 Android Wear 设备已经有数十款有余,毫无疑问 HTC 此时才进入智能手表领域显得有些后知后觉,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困难重重。

看起来,王雪红已经确认了 HTC 智能手表的存在,而且对该产品信心十足。但 HTC 若想颠覆这个行业,恐怕要付出许多的心血和努力才行。有网友也调侃称,HTC 还是应该先把手机做好再说吧。

本文 HTC 智能手表可能已经在路上了,王雪红说发布时将颠覆行业来自动点科技.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