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主页 > 秀美潮流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伊思雅胸假体隆胸真的爽吗?那必须的

2019年08月12日 13:53:00  互联网

0

10.jpg

趁着有时间赶紧把我多年以来最大的烦恼解决了,先天发育的不好让我的胸部贼小。之前小时候也没怎么注意些这个也不会觉得说平胸有多么无法接受,可是夏天去海边穿比基尼无比羡慕,妒忌大胸!想要大胸!去年存了一点点钱,然后就说选择医院,我是个医美的小白什么也不懂但是很小心的在对比选择,钱好说但是怕失败呀,遇到不靠谱的医生真是不敢想。最后看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总算定下来了。

说说手术的过程吧,打了麻药就在手术台上躺着,做完我自己直接走回病房,没有我之前想那么复杂。

然后就是术后七天拆线,我个人是没有太大的感受的,也不是很夸张的疼。拆完线就是说回家多注意,什么带有钢圈的内衣这些都是不能穿的,然后也要忌口这些。

我胸部的手感我个人觉得还是个人的,Q弹Q弹的,和真实的手感没差。说到这还得感谢医生推荐我用法国ES的水滴形假体呢,像医美小白对这些完全是一点点概念都没有的,我还以为假体选的越大越好呢。

后来才知道假体并不是越大越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本来我想选曼托的,医生说没必要,我的胸虽然小但是有一定的基础,选择法国伊思雅会更好。

说真的,以前想穿低胸衣服还得塞好几层海绵垫,现在想咋穿就咋穿,别说有多爽了。

文章关键词:伊思,雅胸,假体,隆胸,真的,爽吗,必须的,趁着,时间,赶紧 责编:
0
腾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网易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本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百度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凤凰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天猫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搜狐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其它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淘宝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猫扑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明星告诉你——六千多的行李箱是一个怎样的概念 明星告诉你——六千多的行李箱是一个怎样的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