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主页 > 秀美潮流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深挖土豆护肤功效 郝昳雯Yiwen Hao分享品牌创业心得

2019年11月12日 16:45:40  未知

0

近日,由施华洛世奇举办的快闪活动聚焦了众多媒体的目光,新生护肤品牌薯于Pototaly受邀参展,其创始人郝昳雯Yiwen Hao女士与各路顶级KOL齐聚亮相,并首次展出了薯于Pototaly x 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气垫。

E}Y@L25Z~ETCHF%LW~{Y6@H.png

有颜也有才,创立新品牌

在现场,郝昳雯Yiwen Hao与媒体朋友、行业专家们共同分享了她的品牌初衷与创业历程。 “我成长于土豆世家,从小对土豆就很有亲近感。多年的留学生活,让我接触到了国外科研机构对土豆功能的研发,也证实土豆除了能扮演好食粮这个角色的同时,还可以应用于护肤、医疗等更多领域。所以,我创立了薯于Pototaly这个以马铃薯为核心的护肤品牌,希望国内更多女性可以通过亲民化的价格,体验到一线的护肤产品!”

创业虽不易,护肤需努力

郝昳雯Yiwen Hao在如此忙碌的创业生活中,是如何时刻保持着光鲜娇嫩的肌肤状态呢? 她说到:“皮肤就像植物,需要你的悉心浇灌,及时补充营养。忙碌的工作状态, 加上长期熬夜、坐飞机的累积,皮肤是非常疲劳的。我会用薯于Pototaly的土豆亮彩面膜和红薯滋养面膜及时补水、深层修复,让皮肤得到彻底的养护。土豆亮彩面膜中添加的马铃薯果肉提取物,可以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源。提亮肤色的同时,马铃薯天然淀粉成分会对皮肤形成保护屏障,让肌肤从污染、雾霾等环境问题中隔离。红薯滋养面膜,质地更轻盈,可以快速渗透肌肤深层,红薯中的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对于脸色暗淡的女孩有着显著的改善气色、润泽肌肤等功效。

奋斗在当下,希望在前方

分享完护肤干货,郝昳雯Yiwen Hao又给大家介绍了即将上市的土豆酵素医用冷敷贴。”薯于Pototaly历经多年研发,终于研发出了市面上独有的土豆酵素成分,每1000颗精选马铃薯才能酿出1ml的土豆酵素,极其珍贵。这个产品针对敏感肌、受损肌,有着消肿消炎、滋养修复等显著功效。因此,这款土豆酵素医用冷敷贴可以说是在医美面膜领域的重大突破。”

谈及自己对国内医美市场的展望时, 郝昳雯Yiwen Hao说 “近年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医美品牌,相关产品也层出不穷。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独树一帜,薯于Pototaly面临着众多的挑战。但我坚信,融合科技、功效于一身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长久的信赖。 接下来,我们会推出更多医疗级别的护肤用品,粉丝们不要着急,我们正在路上!”

郝昳雯Yiwen Hao与她的薯于Pototaly让大家感受到了小小土豆所爆发出的强大护肤能量!也将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更多请关注薯于Pototaly公众号或天猫旗舰店体验。

源于大地,薯于美肌

关键词:薯于、郝昳雯、郝昳雯Yiwen Hao、薯于Pototaly、土豆酵素、医用面膜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百度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其它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Sunny°刺眼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腾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凤凰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网易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搜狐网友:゛风骚, - /ov3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明星告诉你——六千多的行李箱是一个怎样的概念 明星告诉你——六千多的行李箱是一个怎样的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