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邓紫棋走红前有多胖?旧照流出,肚子上的肉太真实

分享到:
 2020-02-26 11:15:05 来源: 阅读:1G0

大家都知道,邓紫棋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虽然刚出道时反应平平,但后来因为所唱的歌曲走红,收获不少粉丝的关注。不过大家对于邓紫棋的关注点并不只在于邓紫棋的唱功上,还特别关注邓紫棋的穿搭。这是因为邓紫棋非常喜欢穿皮裤,所以大家就感觉这位歌手的穿搭有些夸张,毕竟这样太显胖了。

邓紫棋走红前有多胖?旧照流出,肚子上的肉太真实

其实大家还真的想错了,因为邓紫棋没走红之前比现在还胖,看到她流露出来的旧照后,大家都感觉邓紫棋肚子上的肉太真实了。看到这张照片时,大家就会发现邓紫棋没有浓厚的妆容,穿衣风格也非常简单,让大家第一时间就想起了大学生。不过有细心的网友观察到,穿着露肚脐装的邓紫棋,肚子上的肉太真实了。

邓紫棋走红前有多胖?旧照流出,肚子上的肉太真实

虽然不能说很夸张,但还能看出肚子上到处都是赘肉,给人一种非常不好的观感。可当自己本人并没有计较这些,反而整个人都沉醉在歌声里,让人感觉到敬业。对此网友表示,虽然这个时候的邓紫棋有点胖,但是给我们一种非常纯粹的感觉,这个时候的身材才是最好的。要知道,现在已经体会不到当初那种感觉了。

邓紫棋走红前有多胖?旧照流出,肚子上的肉太真实

小编觉得,大家的想法也没有错,因为邓紫棋走红后,公司肯定会包装邓紫棋,所以这个时候的她和当初相比,就会少了很多真实。不过这并不代表大家可以否认邓紫棋的歌声,因为邓紫棋的歌声和努力是我们大家共同看到的,所以这位歌手真的很不错,只是从形象来说,现在和过去差了很多,可现在也是能被大家接受的。看完后你感觉哪个时期的邓紫棋更加真实呢?你到底喜欢哪个时期的邓紫棋呢?欢迎各位看官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米家电动牙刷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