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手机滤镜只能拯救你一时,它才可以一直让你美美哒!

分享到:
 2020-06-10 16:20:05 来源: 阅读:-G0

10个女生有9个离不开滤镜,滤镜多好,磨皮、美白、去黑眼圈,恨不得活在滤镜里面;但现实来了,这都是一时的,一瞬间的事情,想要皮肤好,只能从基本的做起,比如说踏实护肤。

\

基础补水保湿:可以对应的用补水成分类护肤品,比如先用爽肤水、再苏伊儿玻尿酸弹润保湿精华液、再精华乳、霜。

美白祛斑类:水乳可以是补水类,精华液跟精华、霜类选择美白淡斑的,这里推荐几款,苏伊儿的光感晶透亮肤精华液、thanmelin的美白祛斑霜、祛斑精华液

磨皮修颜收缩毛孔类: 这一类可以起到的作用是智能去角质、修复肌肤问题,清除毛孔垃圾,疏通毛孔,进而收缩毛孔,起到“磨皮”的效果。

修复肌底类:这一类是解决肌肤吸收不到位、问题反反复复不见起色、肌底受损等的问题,二裂酵母是最优修复成分了,目前再用的貌似只有雅诗兰黛、兰蔻;还有一个神仙平替,好用又实惠的——苏伊儿二裂酵母修护肌底精华液。里面加入了不少比例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乳酸杆菌等等用来修复皮肤的肌底,焕发细胞活力,淡化细纹,紧致皮肤,质地非常轻盈,不用涂抹过多,就可以让肌肤在滋养的同时尽情呼吸,再也不用担心吸收不进去。

他们家的精华液的质地不像霜那样厚重,它是属于比水浓稠,比乳轻薄的原液。打开瓶子还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抹在脸上也是很好吸收的,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它们家是成分护肤那种,不同成分对应不同功效,解决不同问题,各种肤质都可以试用,油皮的小姐姐用也不会觉得脸部会很油腻。另外苏伊儿家的精华液是无水配方,纯精华的,更加好吸收,营养成分更多。也是五大不添加,不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矿物油、酒精,温和安全,护肤的人多会追求放心,才更稳妥。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还分享的原因,靠谱~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