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手机淘宝APP安卓版迎来8.2.0版本的更新

分享到:
 2020-05-04 04:57:52 来源: 阅读:-G0

11月20日,手机淘宝APP安卓版迎来8.2.0版本的更新:1、淘宝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全面开启等你来投票!2、全站支持宝贝出道,更有机会清空购物车!3、看淘宝直播,人民的宝贝总决选,让你爱的宝贝C位出道!4、有好货口碑大赏,精挑细选,比好更好等等。此外,通过新版本手机淘宝启动页面可以了解到,新版本手机淘宝APP已经支持IPv6网络协议。

更新前的启动页面

手机淘宝APP安卓版迎来8.2.0版本的更新

更新后的启动页面

手机淘宝APP安卓版迎来8.2.0版本的更新

IPv6: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缩写,其中Internet Protocol译为“互联网协议”,(中文名:互联网协议第6版)。IPv6是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设计的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IP协议,号称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编上一个网址。由于IPv4最大的问题在于网络地址资源有限,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IPv6的使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的问题,而且也解决了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