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华为搁置WP设备推出 称没人从中赚到钱

分享到:
 2020-07-15 04:21:04 来源: 阅读:-G0

| 责编:张志成

就是这么现实,华为国际媒体事务部主管Joe Kelly本周在接受《西雅图时报》采访时向记者透露:公司从未在运行WP系统的两款设备上获利,并且声称“还没有哪家厂商已经从WP设备中赚到任何钱”(说实话我不信NOKIA没有赚到钱)。

正当微软卯足劲试图争取更多厂商加入,并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免费的系统授权降低入门机的门槛时,华为给出了这样的言论显然是赤裸裸的打脸行为。毕竟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还宣布与众多中国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出更多的WP产品。

华为搁置WP设备推出 称没人从中赚到钱

华为曾经推出过两款Windows Phone 手机(图为 华为 W2)

已经推出过两款WP设备的华为,在今年早期曾计划推出一款支持WP/Android双系统的智能设备,后来取消计划,华为从未解释过此举的原因。看来近日华为的采访声明解释了这点,华为也是第一个明确表明搁置推出WP设备态度的微软中国合作厂商。

其实作为一名W1的老用户,笔者认为华为曾经是WP入门机的有力推广者(低价质优)。而后期Nokia超低端机的出现阻碍了华为在这块市场的进一步扩张,显然再微软收购了诺基亚之后,他们把之前的气都撒到新东家的身上。

推荐阅读:辽宁热播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