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小屏旗舰新王者:三星Galaxy S11e曝光

分享到:
 2020-07-18 04:18:35 来源: 阅读:-G0

三星S10系列首次推出了大中小型号不同的三款机型同时发布的创举,在明年的GalaxyS11系列机型中,三星很可能延续这样的政策。

小屏旗舰新王者:三星Galaxy S11e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S11e的真机渲染图。从流出的图片来看,三星GalaxyS11e拥有蓝色版本,其屏幕采用挖孔屏,背部也与S11一样采用矩形摄像头模组。不过,S11e在拍照方面很可能相较于S11进行简配,例如S11e的摄像头数量仅为3枚而非5枚。不过,有消息称,虽然摄像头数量有所缩水,但是主摄的1亿像素还是会得以保留。

小屏旗舰新王者:三星Galaxy S11e曝光

S111e是S11系列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产品,它的屏幕尺寸很可能限定在6.2-6.3英寸之间,但和此前S10e取消了曲面屏的做法不同,这一次S11e很可能保留曲面屏,只是曲度较低。配置方面,S11e与S11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同样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 THE END 】—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