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你没看过的林允儿,也就只有在韩国才这样穿

分享到:
 2020-02-26 14:26:45 来源: 阅读:1G0

纵观娱乐圈发展史,我们就会发现:以前的女明星出道时最多的标签就是清纯玉女,而现在的女明星更在乎的是百变风格。因为娱乐圈更新换代的太快,观众今天喜欢清纯可人的,明天就会被成熟性感所吸引。 所以为了适应大众的审美,女明星只能不停地挑战不同的造型。少女时代组合的林允儿一直以公认的清纯颜值称霸韩国最美女艺人排行榜,而在一次表演中,她竟然穿上了兔子装,和平时的她截然不同。


你没看过的林允儿,也就只有在韩国才这样穿

少女时代可以说是韩国二代女团当之无愧的最红女团,甚至有“女帝”一称来形容她们,足以见得少女时代不仅是女团,更是深刻地影响了女团的文化。尽管刚出道时有过“黑海事件”,但是团员们总能给少女们带去正能量,渐渐地她们的地位也无人能撼动。而林允儿在团内算是公司重点培养的人,不仅唱跳俱佳,还拍摄过不少影视作品,也受到了极高的评价,甚至在海外也有不小的名气。


你没看过的林允儿,也就只有在韩国才这样穿

许多粉丝对于林允儿都是“始于颜值,敬于才华,终于人品”。我们都知道韩国女星有许多在出道之前会去整容,但是林允儿是韩国公认的天然美女,其喜爱程度也一直是居高不下。林允儿之前主演了《武神赵子龙》,在中国也是靠演技吸引了不少粉丝。但她这么惹人喜爱也是有原因的,林允儿为了更好的同中国粉丝交流,非常努力地学习中文,并且在前不久已经通过了较高水准的中文考试,这种宠粉的行为是很多明星做不到的。


你没看过的林允儿,也就只有在韩国才这样穿

而在一次表演中,林允儿穿上了兔子装。本来是一身比较俗气的衣服,但是她穿上果然不同了。粉色的裙子衬得允儿肤色白润,胸前和手腕上的绒毛更添了几分可爱,再戴上小兔子耳朵,反而使得允儿有些妩媚动人,十分惹人喜爱。


你没看过的林允儿,也就只有在韩国才这样穿

少女时代自2009年成立以来,也遇到过不少风波,从Jessica的退出,到组合成员到期。虽说成员们现在都发展的很好,但永远不再是完整的9人组合。不过她们也是一代人的青春,给女孩子们带去了正能量,鼓励女孩子们成为了自己人生的主宰。正如她们的应援词“以前是少女时代,现在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她们不仅是少女时代这个组合,更是代表这是少女们的时代!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