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超实用的 Android 开发实例,不容错过!| Gitee 项目推荐

分享到:
 2020-03-21 07:03:54 来源: 阅读:1G0

1、项目名称:开源中国 Android 客户端

项目简介:这是 OSCHINA 官方开发的 Android 客户端软件,采用原生 API 开发,非 HTML 模式。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oschina/android-app

2、项目名称:Android 自定义控件

项目简介:这是一个集成目前 Android 主流优秀第三方组件、优秀好用的自定义控件、实用工具类封装、以及一些 APP 共通模块(比如:版本更新、意见反馈、引导界面等等)的开发包,帮助程序员快速开发自己的 APP。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zftlive/zftlive

3、项目名称:韦驮天视频 APP 客户端

项目简介:韦驮天视频的 Android App,一款视频应用 APP,界面仿 bilibili,有后端。

通过对收集到用户对该系统的功能基本需求进行整理综合,本系统可以有两种用户类型:普通会员和管理员。普通会员具有观看视频,上传视频,空间展示,个人资料,发布评论,收藏视频,历史记录等模块。管理员主要功能是权限管理,视频审核。

用例图: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weituotian/WeituotianVideoAndroidApp

4、项目名称:基于极光推送的手机聊天系统

项目简介:推聊是一个基于极光推送 ( JPush ) 的手机聊天系统。支持群聊与点对点聊天。当前包括 Android 客户端、iOS 客户端与 Java 服务器端。

功能列表:

  • 频道里群聊;
  • 与其他用户点对点聊天;
  • 聊天支持文字、表情、URL等;
  • 注册用户(不需要密码);
  • 创建频道、加入频道;
  • 我的最近聊天、我的频道;
  • 聊天记录缓存(在服务器端);
  • 客户端选择聊天服务器、添加聊天服务器。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jpush/PushTalk

5、项目名称:心情记事本 App

项目简介:用心情记事,留住美好时光。App 提供了很多好看实用的心情、天气、活动、主题标签,可以同时存储文字、照片、地点、语音,更有人性化的界面操作。

使用场景:

  • 记录您突然的想法
  • 记录一些备忘内容
  • 记录美好旅行
  • 记录一些小秘密
  • 记录和朋友一起走过的美好回忆
  • 记录宝宝的成长日记
  • 记录美食照片和地点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liuzhibang/moodiary

6、项目名称: Andorid 小游戏—盒子与点

项目简介:双方交替在两点之间画一条线,如果这条线是一个方框的最后一条边,则这个人占领这个格子,并获得一次额外的划线机会。最后谁占领的格子最多谁获得胜利。

单人模式 Single Mode:

双人模式 Double Mode: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wangzehao/DotsAndBoxes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