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在过去10年中,这10位亿万富翁的财富飙升了5550亿美元

分享到:
 2020-03-28 07:28:30 来源: 阅读:1G0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潘洁)《福布斯》杂志总结了过去10年全球身价涨幅最大的10位富豪。其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位列第一,10年之间身价暴增974亿美元,从2010年的123亿增至现在的1097亿美元。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位列第十,身价约420亿美元,而10年前他的身价只有12亿美元,增幅达408亿。

此外,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股神沃伦·巴菲特、微软联合创始人史蒂夫·鲍尔默、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分列第二到第九位。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