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国庆节最有颜值担当和人气担当的4款全屏手机,你用上了吗?

分享到:
 2020-05-17 04:12:45 来源: 阅读:-G0

vivoX23

国庆节最有颜值担当和人气担当的4款全屏手机,你用上了吗?

从刘海屏到全面屏,vivoX23带来的是吸睛的滴水屏,屏幕上方只有水滴状的摄像头,因此占屏比高达91.2%,屏幕尺寸也扩大到6.41英寸,点亮屏幕之后视觉效果还是很有冲击力,vivoX系列手机向来重视拍照功能,这次也不例外,前置1200万双核像素镜头,后置双摄1200万双核像素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在拍照方面青出于蓝,vivoX23的屏幕指纹录入还是比较快捷的,分两次输入就可以,并且还可以支持最多5个指纹输入,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在洗手之后解不开手机锁的问题了。在指纹选项里面系统不仅可以用来加密隐私,还可以用于支付,当然这些在其他手机也同样可以有,但是,特别的是,它还自带了动画的样式,vivo X23这次还带来了全新的半压闪充技术,充满电仅仅只需要65分钟就可以了。这款手机可以说是科技与美学的结合而成结晶了,从灵动水滴屏到配色和3D曲面玻璃,从光电屏幕指纹到全新的Jovi语音助手,快充技术,系统深度优化,还可以我喜欢的拍照,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以后我在外边拍照的时候,我再也不怕角度问题拍出来的照片看不清了。目前人气和颜值都是非常高的

OPPO R17

国庆节最有颜值担当和人气担当的4款全屏手机,你用上了吗?

OPPO R17延续了 OPPO 一贯的美学设计风格,在硬件功能上继承了 Find 旗舰系列的衣钵,综合来看无不是一款相对均衡受欢迎的机型。OPPO R17配备了光感屏幕指纹(屏下指纹)技术。其光感屏幕指纹率先使用CMOS方案以及MicroLens微透镜,搭配3P镜头,大幅提高进光量以提升辨识效率和速度。OPPO R17屏幕采用与Find X接近的COF封装技术,最窄边框仅有1.63mm,屏占比达到91.5%,视觉效果很不错。OPPO R17配备了一块6.4英寸AMOLED的“水滴屏”,可达到2340x1080的分辨率和402PPi显示效果。OPPO R17采用幻色渐变机身设计,R17霓光紫首次采用三色渐变,相比双色渐变,三色渐变可以让色彩更加跳跃、绚丽。一款手机的续航是否足够一天使用,是对消费者体验影响很大的一个问题。对于一个上班族而言,使用手机的时间比较零碎,通常在休息和通勤期间使用手机。这时,一个拥有强大的续航,优秀充电速度的手机肯定成为你的首选。

小米8青春版

国庆节最有颜值担当和人气担当的4款全屏手机,你用上了吗?

小米8青春版一样采用了大众的刘海屏设计,刘海和荣耀10有点像,号称是“小刘海屏”,当然从正面的第一眼来看,小米8青春版边框依旧明显,特别是下巴部分。可见,外观方面完全就是一款千元机的水准。小米8青春版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和小米6X采用的处理器一样,但在储存方面,小米8青春版标准版直接提升到4GB/64GB,最高支持128GB,在电池容量方面,小米8青春版只有3350mA电池容量,有点偏小,在标配的5V/2A充电速率下,充电速率也是千元机的水准。以小米8青春版融合的元素来看,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特别是学生党或者萌妹子,外观颜值高有面子,拍照体验好可以刷刷朋友圈,大家说呢?

魅族16

国庆节最有颜值担当和人气担当的4款全屏手机,你用上了吗?

魅族16搭载了前后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的CMOS为强悍的IMX380,1.8超大光圈,副摄则是IKX350,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三倍无损变焦!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经过特别定制,塞入狭窄的上边框中。魅族 16th系列统一了处理器规格,两款新机均采用骁龙845顶级移动平台,整机性能达到魅族15 Plus的1.53倍,拥有魅族15两倍以上的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魅族 16th系列手机也是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魅族手机,并采用了全新的屏幕和指纹堆叠设计,打造出7.3mm全球超薄屏幕指纹手机。作为一款拥有索尼IMX380顶级超大底感光元件加持的双摄手机,魅族 16th Plus的成像素质让我们十分惊喜,拍摄的照片非常通透,在逆光下也有着非常强劲的细节表现。人像模式下,人物的虚化效果清晰自然。三倍无损变焦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变焦能力,让远处的美景尽收眼底,是你旅途中的拍照利器。魅族 16th Plus能够让你在旅行中完美记录精彩一刻,它的室内成像素质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轻松捕捉生活中的欢声笑语与家人的欢聚时光,展现出让人满意的画质表现,青年拍照旗舰就是它了!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