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卧龙吟》手游进击蓬莱,仙山兵种战力强

分享到:
 2020-07-30 04:34:14 来源: 阅读:-G0

蓬莱仙山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这一次,《卧龙吟》将会带大伙走进这个全新的世界,在蓬莱仙山的精英副本中寻找将兵种变得更强的神秘卡牌和魔石,战力提升就在此时。

《卧龙吟》手游进击蓬莱,仙山兵种战力强

蓬莱仙山是《卧龙吟》游戏中的一个精英副本,与其他副本不同的是,精英副本的挑战难度也更大,而且奖励也是有所不同。蓬莱仙山精英副本的开放等级为180级,通关后获得蓬莱仙山卡牌,开启蓬莱仙山卡牌可获得银币、战功和银曦石。

《卧龙吟》手游进击蓬莱,仙山兵种战力强

蓬莱仙山兵种属于五级兵种,在此之前,你需要先通关蓬莱仙山副本,蓬莱仙山中有数量众多的狱天卒,他们会一路阻挡着你前进的去路。直到你最终打败狱天王方算通关。通关之后,你即可获得蓬莱仙山的卡牌奖励——银币,战功以及合成5S兵种的银曦石。

推荐阅读:华为折叠屏手机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