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美业人物:张义宁

分享到:
 2020-08-07 19:18:06 来源: 阅读:-G0


姓名:张义宁

从业时间:2015

技术特长:洗改败笔纹饰、美妆素描

出生地:安徽省滁州市

获得荣誉:2019年度纹绣行业优秀培训机构牌匾

中国纹绣国际大赛艺术大赛贡献奖

行业职业技能考试单位负责人

智美星美业教育千人大赛特邀评判长

泰国名人交流会特邀嘉宾

御品绣艺术导师荣誉奖

香港聖琪传播机构美妆素描优异奖

张义宁2015年开始接触纹绣,后进入一些纹绣培训机构开始系统学习相关技能,她认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纹绣从业者必须技术过硬,具有独特的审美观,最重要的是要有坚定的职业道德,给顾客提供专业性,安全性,规范化的服务,因此在学习纹绣的过程中,她不断向前辈学习请教、总结经验,了解市场,多想,多分析,根据前辈老师的方法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发展方案。




 现今,美业从业者越来越多,行业浮躁风气也日益凸显,真正能潜下心来专研技术的人越来越少。张义宁认为,纹绣半永久技术是创造美的行业,同时也是更新变化非常快的行业,作为纹绣从业者一定跟上潮流的脚步,走在时尚最前沿去学习、去深造,才能长久地屹立于行业最前沿!



推荐阅读:小米电饭锅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