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盛放风尚 优雅启航—PORTS宝姿宣布张钧甯成为中国区眼镜品牌大使

分享到:
 2023-02-21 10:58:07 来源: 阅读:-G0

PORTS宝姿欣然宣布演员张钧甯成为中国区眼镜品牌大使。并携手推出2023春夏眼镜广告大片,新姿璀璨,优雅启航。

PORTS宝姿 2023春夏全新眼镜广告大片

身为演员,张钧甯以多元多变的角色演绎,充分展现她的深厚实力与突破之心;身为女性,张钧甯乐于探索人生不同向度,无论是演艺之路的勤恳进修,抑或是追寻完美的自律与态度,令她呈现优雅洒脱之美。

PORTS宝姿 2023春夏全新眼镜广告大片

张钧甯对自我的专注雕琢与潜力挖掘,及始终不渝的探索之心,与PORTS宝姿的理念不谋而合。创立于1961年,PORTS宝姿鼓励女性探索她们的风格边界,为采撷自环球视野的美学元素赋以PORTS宝姿标志性剪裁,展现多元、优雅、摩登的女性风貌。PORTS眼镜亦秉承这一风格,为女性塑造现代简洁的眸间风尚,展现一以贯之的时尚愿景。

PORTS宝姿 2023春夏全新眼镜广告大片

张钧甯倾心演绎PORTS宝姿2023春夏全新眼镜广告大片,展现灵动多变的动人目光。延续PORTS 宝姿 2023 春夏系列灵感,致敬1920年代黄金时期的华丽风尚,将考究利落的廓形与 Art Deco 装饰艺术风格相融合,重塑经典形态。PORTS眼镜再度将经典女性化框形与装饰艺术风格融合,新意呈现2023春夏眼镜系列。连贯流畅的Art Deco圆拱裁剪线条点缀其中,凸显本季瞩目灵感。全新回归的经典“Embraced P” LOGO,则成为另一点睛之笔。张钧甯于广告大片中多变诠释自我态度,尽展或优雅或率性的女性力量。张钧甯表示:“十分荣幸成为PORTS眼镜品牌的一员。欢迎大家与我一同探索独特而醒目的PORTS眼镜世界,并积极发掘女性自身所蕴含的多重魅力。”

PORTS宝姿 2023春夏全新眼镜广告大片

PORTS眼镜将携手张钧甯,共同探寻女性风尚的更多惊喜可能,追寻永恒的优雅之姿。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