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宝玑臻呈男士腕表佳作 演绎儒雅绅士型格

分享到:
 2023-03-31 09:34:12 来源: 阅读:-G0

瑞士尊贵制表品牌宝玑的创始人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的天才创想和卓绝技艺,贯穿了品牌两个半世纪的制表历史。宝玑引领行业的创新发明定义卓越,至今仍然致力于时间艺术的疆界,坚持独到的审美准则,将时计打造得更加优雅精致,演绎男士腕表的现代绅士型格,成就一枚枚跨越时代的艺术珍品。

宝玑 Classique 经典系列 7727 腕表

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7727腕表

宝玑 Classique 经典系列 7727 腕表每一个工艺细节均透露出宝玑巧夺天工的制表技艺,表盘由全手工精心雕琢6种不同纹饰,设计高雅,展现与众不同的绅士魅力。此腕表是宝玑卓越制表的象征与结晶,受到不少于6项专利技术的保护。宝玑制表大师在此腕表使用了创新技术——Magnetic Pivot磁力系统,此系统不仅能够控制磁力对腕表精准度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亦能够运用磁力的特殊优势完善摆轮的旋转、转动与稳定。

宝玑 Classique 经典系列 7727 腕表

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7727腕表搭载了10赫兹超高振频的手动上链机芯,配备了专门设计的硅质双层游丝摆轮、硅质擒纵叉以及硅质擒纵轮,使得这款腕表具备绝佳精密度。随着振荡器频率的提高,摆轮的性能也会取得很大改进,从而进一步提升腕表的计时精准度与稳定度。10赫兹超高振频最直接的改进莫过于小秒针的移动周期:达到每30秒运行一圈,由此,使得时间读取的精准度提升了两倍。此外,7727腕表的“降落伞”避震装置于两点钟位置清晰可见,致敬宝玑大师1790年的创新发明,同时亦令腕表更纤薄,经典的减震设计,让走时更轻盈,丝毫不会影响平衡摆轮的律动。让此枚腕表宛如一件艺术珍品。

宝玑Classique经典系列5327万年历腕表

宝玑Classique 经典系列5327万年历腕表同时拥有万年历和月相复杂功能,赋予佩戴者醒目有力的个人风格,展现内外兼修的非凡涵养。所有复杂功能的构思与实现都要求具备精湛的制表技艺,而要巧妙融汇超凡技艺与美学创举,还要拥有对艺术的准确感悟与理解力。宝玑制表大师以妙思与巧手,创制出这枚可经世纪考验仍精准运行的腕表。标志性的玑镂刻花工艺将每一个功能指示区用不同的饰纹区分,清晰显示星期、日期、月份及闰年。唯美而浪漫的月相被呈现在精美的腕表舞台上,于方寸间演绎月亮的盈亏。此外,5327万年历腕表搭载的502.3超薄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为3毫米,其设计经过反复推敲,从而在保持纤薄造型的同时提供卓越性能。摆轮振频高达3赫兹,动力储备为45小时动力储备,配备反向杠杆式擒纵机构,带硅质擒纵叉,硅具备诸多优异特性,不仅耐腐蚀和抗磨损,而且不受磁场影响,可增加时计的走时精准度。

宝玑Classique 经典系列5327万年历腕表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47芝麻链陀飞轮腕表

宝玑 Tradition 传世系列 7047 芝麻链陀飞轮腕表从容精致,静谧深邃的尊贵宝玑蓝跃然于表盘之上,一览睿智儒雅的男士气质。Tradition 传世系列腕表灵感源于宝玑先生在1796年创制的单指针怀表。表盘正面即可展现机芯主板机械构造,板桥结构平衡对称,巧妙呈现镜像的视觉效果,一览机芯运转之美。芝麻链陀飞轮传动装置点缀尊贵宝玑蓝。为呈现和谐一致的视觉效果,所有部件均采用了不同的处理方式:陀飞轮笼架和表盘覆以蓝色涂层,蓝色链节则采用蓝钢烧制工艺。该枚腕表在承袭传统工艺美学的同时,亦将当代不断创新的技术应用于机芯之中,传世之艺,一望即知。

宝玑 Tradition 传世系列 7047 芝麻链陀飞轮腕表

18世纪时,由于怀表受引力影响,导致走时不准。出于校正怀表走时误差的需求,宝玑先生围绕相关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创制出陀飞轮这项复杂的精密机构,并于1801年6月26日获授专利。此外,该腕表搭载的芝麻链陀飞轮传动装置确保了无论主发条的上链程度如何,机芯总能保持恒定的力矩输出,即使时计在发条盒动力近乎耗尽时仍能保持机芯以固定速率运行。

宝玑制表大师将品牌精益求精的卓越制表技艺与不断革新的艺术审美理念赋予所有时计臻品,成就宝玑儒雅绅士之选。

关于宝玑

自1775年品牌创立伊始,宝玑不仅意味着非凡制表,同时亦是欧洲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宝玑时计备受显赫历史风云人物青睐,著名的宝玑档案内记录了18世纪末至今所有时计的销售资料。如今,宝玑制表师们承志前行,不断推出彰显品牌深厚历史底蕴的独特佳作。

www.breguet.com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