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亮黑色iPhone7供货正常:黄牛退散

分享到:
 2020-10-26 04:01:37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虽然过去的Nokia被吐槽高新科技以换壳为本,但说起换壳,现阶段的流行手机制造商也没有iPhone玩的6,从土豪金到玫瑰金色再到此次的亮黑,2020年全新升级公布的亮黑也是没什么出现意外的变成了更为热卖的颜色版本号。

亮黑iPhone 7供应一切正常:黄牛党退散

iPhone 7全版本号供应一切正常

做为最畅销的版本号,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亮黑在开售早期都出現需求量很高的状况,而伴随着不久前刚完毕的双十一及其上市时间的慢慢变长,每个版本号的iPhone 7在苹果手机官网早已慢慢修复供货,在其中iPhone 7所有版本号都早已有现货交易选购。

缺憾的是iPhone 7 Plus现阶段在官方网站的供应時间依然是3-4周,但是双十一的余热回收仍存,坚信在一些电子商务平台依然会出现小量厂家直销,除此之外还能根据官方网站网上预约以后到店选购,想购买iPhone 7 Plus的客户何不多多的注意。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