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登陆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间的深圳智能POS机,长啥样

分享到:
 2020-11-08 04:04:30 来源: 阅读:-G0

南都讯 新闻记者卢亮“深圳市智能制造”重现光晕。在此前“深圳特区创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央视直播间中,配用我国自主研发集成ic的深圳市智能化POS机变成业内闪光点。

南都新闻记者注意到,该POS机来源于深圳市的我国高新科技公司新国都。有关责任人告知新闻记者,本次现身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交流会直播房间的,更是其技术性人员独立设计方案的2款产品创新——N86挪动移动智能终端、F900人脸支付机器设备。

登录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房间的深圳市智能化POS机,长啥样登录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房间的深圳市智能化POS机,长啥样

外型看起来不同寻常的POS机究竟有多强劲?新国都有关技术性人员称,登录央视直播间的N86是第一款选用中国芯片生产制造的移动智能终端机器设备,现阶段商品重要元器件国内率提高至95%,特性合理提高30%,内嵌四核1.4gHz髙速CPU,特性更强劲,运作更顺畅。应用中不仅在巧遇烟尘、水溅、坠落等出现意外时不用担忧,就算在易燃易爆物品等极端自然环境下也可轻轻松松解决。

此外一部“维护面部信息内容的付款武器”F900则是根据安全性订制的安卓手机系统“面部识别付款终端设备”。

专业技术人员向南都新闻记者表述,因为内嵌了国密加密芯片,可以合理避免客户隐私泄露。依靠三维结构光监控摄像头,可适用人脸检测,完成精确面部识别。

有关人员注重称,在其检测试验室,这种商品必须根据上万次严苛的检测。

公布材料显示信息,新国都总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属我国高新科技公司,现阶段关键聚焦点手机支付、AI 互联网技术及自主创新业务流程。二零一零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是中国第一家登录A股的POS生产商,曾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代无线网络POS终端设备。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