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三星S10最强版本售价敲定:256GB版售价约8270元!

分享到:
 2021-02-22 06:20:21 来源: 阅读:-G0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在2月20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一共发布了四款Galaxy S10系列手机,包括已经开售多日的Galaxy S10、S10+和S10e,唯独有一款特殊的Galaxy S10 5G版迟迟未公布售价和开售时间。

三星S10最强版本售价敲定:256GB版售价约8270元


3月29日,根据韩媒ETNews报道,三星Galaxy S10 5G版将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8+256GB和8+512GB,前者售价为139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8269元),后者售价1556500韩元(约合人民币9214元)。

其中,S10 5G版 256GB版本的售价,和S10+ 512GB版本在韩国的售价完全一致。侧面显示,为了平衡5G所带来的高成本,三星不得不对闪存进行压缩,提供标准版S10和S10+都不存在的256GB存储。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区别S10四个版本的差异,ETNews还制作了一张表格,将四款产品进行了参数对比。

三星S10最强版本售价敲定:256GB版售价约8270元


可以看出,三星S10 5G版相比S10+的提升远远不止加了5G网络支持这么简单。它不仅拥有更大的6.7英寸2K+级超感官全面屏,前后ToF 3D摄像头(前置双摄+后置四摄),内置4500mAh大电池,还额外提供25W快速充电。

难能可贵的是,尽管加入了更多的升级,但它的重量和S10+完全一致,依然为198g。但由于屏幕尺寸的扩大,它的机身三围不得不相应扩增, 因此单手会更难操控。

在外观方面,三星S10 5G版和S10系列其它三款机型也不一样,它采用的是3D幻彩玻璃后盖设计,在摄像头下方标有5G标志。从不同角度看上去,它的观感完全不同,非常的炫酷且具有科技感。

三星S10最强版本售价敲定:256GB版售价约8270元


如果你对S10+的配置并不满意,那么更加极致的S10 5G版相信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根据之前三星公布的日程,该公司计划将于4月在韩国开卖该机型(预计是4月5日),之后会陆续在美国、欧洲等地区上市。在中国运营商正式商用5G网络后,三星也会推出S10 5G版的国行版本供中国消费者购买。

想要购买这款顶级旗舰的小伙伴,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联系韩国代购了。如果在意保修的话,也可以开始存钱坐等国行版本了。

-----------------------------------

【雷科技福利】关注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即有机会赢红包!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