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分享到:
 2021-02-26 08:06:41 来源: 阅读:-G0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

3850万票!这是本年度“券商中国·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人气投票,截至8月27日24时投票收官斩获的总票数。

券商中国2018年8月17日启动的“券商中国·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人气投票,于8月27日晚24时正式截止,比拼空前!

这场历时11天的行业大投票,券商中国和中国券商一起见证了陪伴与坚持,打拼与感动!74家参评券商热情参与,这也令投票环节成为一场券商品牌大亮相,券商集体荣誉大比拼,更是一次品牌与业务的有效运营与推广。

在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这个大擂台上,我们有着共同的心愿和目标,以评选的影响,为证券行业聚力;以评选的力量,为证券行业赋能!投票苦战结束,但新征程才刚刚开始!

今天,我们隆重揭晓投票结果。需要指出的是,微信投票是权重占比30%的重要环节,但还有50%的权重来自于数据指标统计,20%的权重来自于专家评委的打分。因此,投票结果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最终的评奖情况,但并不代表评奖结果。券商中国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行业挖掘一批标杆APP。

1049万票角逐综合大奖

本次评选共设有一个综合类大奖和七个单项奖。 分别是:

2018受投资者认可的十大券商APP

2018券商APP领军人物奖

2018券商APP优秀运营团队奖

2018券商APP创新突破奖

2018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

2018券商APP综合服务满意奖

2018券商APP优秀案例奖

2018优秀港资券商APP

“券商中国·2018受投资者认可的十大券商APP”作为唯一的一个综合类大奖,也是最受券商追捧的大奖。总计收到1049万票,18家券商的票数达到了10万票以上。

该奖项票数前十的券商分别是,国泰君安证券、中泰证券、方正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和申万宏源证券。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2018券商APP创新突破奖为单项奖最大热门

2018券商APP创新突破奖成为最热门单项奖! 914万票投向了该奖项。如此关注该项奖,反映了券商在APP的创新突破上的孜孜以求。

74家券商获总投票数一览: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单项奖投票数全排名: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以上是“券商中国·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微信投票的最终结果。券商中国作为主办方,见证了参评券商这11天来为自家拉票做出的辛勤努力。

从海报拉票,到抖音、视频等线上的全渠道推广,再到线下分支机构地推,从领导到员工的全民代言,最后到为客户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参评券商为这场荣誉之战花足了功夫,坚守与付出,收获与回报,每家用心运营的券商,都值得给予大大的点赞。

在此过程中,券商中国也高兴地看到,券商在上下团结一心为公司争取荣耀之后增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品牌意识。更值得欣喜的是,券商在这场展示实力的舞台上,让更多的员工、员工家属、用户、潜在用户进一步认识了自家的品牌,感受到APP带来的用户体验的改善和券商有温度的服务。

这,也正是券商中国发起此次擂台赛的初心。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券商中国是证券市场权威媒体《证券时报》旗下新媒体,券商中国对该平台所刊载的原创内容享有著作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ID:quanshangcn

Tips:在券商中国微信号页面输入证券代码、简称即可查看个股行情及最新公告;输入基金代码、简称即可查看基金净值。

74家券商APP人气排行榜亮相!最爆表的券商都在这里了,你用的APP上榜了吗?

有一种美好习惯,叫做阅后点赞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