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能弯曲的国产手机来了,三星苹果请走开!!

分享到:
 2021-02-28 09:00:27 来源: 阅读:-G0

曲面屏,全面屏,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手机可是千变万化!足以说明我们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是否依稀记得以前在网上看的未来iPhone手机概念设计图,柔性屏幕可以随意弯曲,现在,卷屏手机可能要来了!不过这次它很可能是国产的!

能弯曲的国产手机来了,三星苹果请走开!

实现量产的柔性屏生产线,是我国企业京东方完全自主设计、开发和建造的,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蒸镀工艺,每年可生产7000万块柔性显示屏。

据了解,柔性显示屏,比纸张还薄,可以折叠和弯曲,将来将应用于我们的手机上。能弯曲的国产手机来了,三星苹果请走开!

柔性显示屏,具有分辨率高、反应速度快、亮度高、低耗电等优点,可以提供更艳丽、更清晰的高画质。这个柔,可以理解成柔韧性强。也可以说,这种显示屏,是可以弯曲和折叠的。能弯曲的国产手机来了,三星苹果请走开!

卷起来的手机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相关的公司这样子说:我认为手机二折就是折起来这种手机,我认为这种手机现在会非常快就能出现,因为屏技术成熟了,那么电池和硬件板它还要地方放,但是我说像比方说抽拉或者做成更多的产品形态,可能这个需要一个技术的不停地迭代和更新过程。

这个过程必然是艰辛的,相信4-5年的时间,卷屏手机即将问世!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