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

分享到:
 2021-03-02 05:16:34 来源: 阅读:-G0

今年3月份本站曾报道过Mintbox Mini 2,这是由“Compulab”公司推出、预装Linux Mint系统的桌面PC设备。自然该设备也支持运行Ubuntu、Fedora等其他GNU/Linux发行版本,甚至可以运行Windows 10系统。今天这款设备终于开放预订,将会预装即将到来的Linux Mint 19 “Tara”系统。

「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

除了常规型号之外,Compulab公司还推出了“Pro”版本。公司首席产品官 Irad Stavi 表示:“我们坚信MBM2满足用户对MintBox系列的认可和需求。它的尺寸非常小、可靠性高、运行安静、性能强大、功能全面。MintBox用户通常都是技能娴熟的用户,因此MBM2采用了开放式设计,方便用户进行DIY和调整。”

「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

MBM2最重要的升级是终于从AMD平台转换为英特尔平台(初代Mini使用A4-Micro 6400T处理器)。Mintbox Mini 2零售价格为299美元,装备了英特尔Celeron J3455四核处理器,4GB的内存以及60GB的SSD。如果再加50美元可以选择“Pro”版本,内存升级至8GB,SSD提升至120GB。甚至用户可以手动升级至最高16GB的内存。

这款设备在显卡方面的性能比较普通,装备了英特尔集成的HD 500显卡。在连接方面支持HDMI和Mini DisplayPort端口。两个端口都能带动4K视频,其中Mini能够达到60Hz,而HDMI被限制在30。

「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图」$299起售 MintBox Mini 2终于上市发售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