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索尼神秘新机闪现:Walkman音乐手机回归?!

分享到:
 2021-03-05 04:31:33 来源: 阅读:-G0

IT之家(www.ithome.com):索尼神秘新机闪现:Walkman音乐手机回归?

IT之家讯 1月9月消息,曾经的Walkman音乐手机给不少用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消失在我们视野一段时间之后,Walkman似乎有重出江湖的意思,在正在召开的CES2015展会上,索尼推出了最新的Walkman ZX2之后,索尼的Walkman音乐手机也有可能要重新和我们见面了。

索尼神秘新机闪现:Walkman音乐手机回归?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索尼官网曾短暂的闪现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就是之前传闻的索尼Z4两个版本之一,即Xperia Z4 Music。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该机采用4寸1440×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和3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有32GB和128GB可选;摄像头像素为800万,电池容量为2000mAh。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机身上印有Walkman的Logo,也说明了这款手机将会主打音乐功能。目前,尚不能判断这款手机的真实性,不过如果为真的话,其会受到一部分喜欢小屏手机、喜欢Walkman的消费者欢迎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