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分享到:
 2021-03-05 07:55:50 来源: 阅读:-G0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手机行业忙碌的下半年,今年与往年一年,也许比往年更为忙碌一些。在10月份下半月我们即将迎来什么发布会呢?这是一个问题!

10月17日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

nubia定于17日在京举办品牌4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关于新机的传言不少,或是Z11家族新品,或是布拉格系列。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对于努比亚这款手机,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最初接触这款手机是努比亚Z7系列,从Z7到现在的Z11,每一个系列的手机我都购买了一款,机身设计是非常漂亮的,当然拍照效果也是较赞的。唯一让我不满的就是,Z9的散热能力也太差了,不过也不怪,只能怪那个芯片。

好了,话不多说,明天就是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了,我个人还是满期待的!就让我们明天一探究竟吧!

10月18日 锤子新品发布会

绝对是锤子3了,没跑的,比较好奇的是之前网传的手机图片是否是真的!我只想说,如果是真的,真的是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眼!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对于这款锤子3,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经典”!要么就是锤子最经典的一部,要么就是最后一款锤子机的缅怀经典,咳咳~老罗加油!我还希望你可以出锤子4,虽然我一部锤子机都没买过!

10月19日 OPPO R9s

将于10月19日晚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发布,主题为“这一刻,更清晰”。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这颗IMX398传感器将是IMX298的升级款,有效像素为1600万,可能搭载在三星S7上首发的双像素对焦技术。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OPPO作为目前国内手机的三巨头,做到现在还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虽然我很讨厌它的低价高配,但不可否认的是线下销售做的很好,与代言人也有一定的原因哦!

月底传言 小米Note2

小米Note1可以算作是小米目前史上最漂亮的手机了,上几天小米5S的发布引起广大网友的一直吐槽,这样的手机外观实在太丑,除了丑根本找不到第二个次来形容。雷雷结果表示很心累,每天都在微博打广告。我也真心替他感觉到心累~急切需要Note2出来拯救颜值啊!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按照之前的爆料信息,小米Note2将会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的LG双曲面屏幕、支持3D Toch,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合4GB/6GB RAM。

魅族Pro 6 Plus/Pro 6s

在这么热闹新机扎堆的情况下,没有魅族的身影是否有点不可相信,不过还是有小消息称月底魅族上6Plus。

10月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手机,各大厂商即将大显身手!

魅族Pro 6 Plus将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而魅族Pro 6s则配备有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而在此前,@WandT手机科技则曾经在微博上声称,魅族在今年还会有两场演唱会,而具体的机型则确定为一大一小,分别叫魅族Pro 6 Plus 和Pro 6s。

vivo新机&华为Mate S2

据小道信息成,华为将会在十月底发布华为Mate S2。另外vivo也将发布新机,不过目前有关于这两款新机的信息相当少,vivo的这款新机甚至连名称都没有被泄露。

在这么多厂商的机子中,你最期待的又是哪一款呢?

10月最期待的手机 (单选)
0
0%
努比亚新机
0
0%
锤子T3
0
0%
OPPO R9s
0
0%
小米Note2
0
0%
魅族Pro 6 Plus/Pr
0
0%
vivo新机
0
0%
华为Mate S2

想要了解更多手机科技资讯,玩转最好玩的手机教程,了解最新手机评测,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二楠論科技(ErNan866)!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