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开学季|SOFINA苏菲娜为你的校园妆容“出谋划策”

分享到:
 2021-03-08 17:23:07 来源: 阅读:-G0

活力开学季,年轻肌油脂分泌活跃,校园生活期间难免遭遇脱妆危机。SOFINA苏菲娜甄选4款明星底妆单品,为你的精致底妆“出谋划策”,帮助呈现光滑细腻的清爽妆感,打造令人心动的元气感妆容。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春季天气回暖,肌肤油脂分泌旺盛,这或许是精致妆容的“头号劲敌”。底妆第一步使用苏菲娜控油持妆“小粉瓶”,含耐皮脂配方和固定皮脂成分,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不易脱妆,以清爽姿态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开学季也是换季时,不少干性肌肤的学生党或许会面临肌肤干燥等问题,底妆精致度可能由于干燥、起皮而大打折扣。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添加保湿成分,滋润服帖,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状况,缓解底妆卡粉、细纹烦恼。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

精致妆容的元气感来自底妆的清爽自然,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柔滑贴合肌肤,帮助自然遮盖面部瑕疵,缓解肤色不均烦恼。同时,添加固定皮脂的透明粉末,帮助底妆不易泛油光,缓解妆容脱妆、斑驳等困扰。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

轻轻按压带走多余油光,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帮助你的妆容清爽服帖。含耐皮脂配方,帮助肌肤不易泛油光、不易脱妆。接近于肤色的细腻粉体,自然贴合肌肤。粉扑设计易适量蘸取,小巧可爱的粉萌造型,快快安利给室友同学们。

新的学期,或许可以将化妆作为一门“学科”,跟着SOFINA苏菲娜一起学习如何打造精致妆容,以活力姿态体验新的校园生活!


推荐阅读:青财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