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佛山金塞尔集团携手爱心企业助力一线战疫

分享到:
 2021-06-25 15:50:07 来源: 阅读:-G0

疫情的阴霾再一次笼罩在了广东。近期,广东广州、佛山等地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这场与疫情争分夺秒的“决斗”中,抗疫医护工作人员们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置个人安危于度外,在滔滔疫情前“逆行”而上,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安全。作为佛山市美协会长单位,佛山金塞尔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倡议,组织爱心商企开展爱心捐赠行动。6月23日,佛山金塞尔集团携手紫金城国际茶都 、艺华斋珠宝藏品阁 、囍时光婚礼策划、佛山市慧心心理服务有限公司、生释葡萄酒体验馆等爱心企业向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功能饮料和身体理疗保健卡,为辛勤在防疫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医护工作者送去温暖的关怀,由衷的感谢和更多的鼓励。一起抗击疫情为爱发声,为防疫一线人员奉献一份爱心。

佛山金塞尔集团携手爱心企业助力一线战疫

佛山金塞尔集团携手爱心企业助力一线战疫

佛山金塞尔集团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始终不忘以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美业发展进步为己任。金塞尔集团创始人李晖女士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表示:“我们关注到,一线工作者们舍生忘死奔赴前线,在艰苦的条件下与病毒作战,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向他们表示敬意与感激,也呼吁美业更多同仁驰援疫情,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是一个信号,为的是汇聚更多的善行义举;另一方面也动员所有员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组成企业志愿者行动小组。自觉参加防疫支援工作,深入一线共同守护佛山美好家园。

佛山金塞尔集团携手爱心企业助力一线战疫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这次爱心捐赠中,我们看到的是民营企业家的社会爱心和责任感,更是疫情过后,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欣欣向荣的景象。

 【集团介绍金塞尔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集团旗下有广州国际生物岛金赛迩生物医院、佛山市科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WEIYA威雅光电器械有限公司、金塞尔科技有限公司、金塞尔成长商学院、麒麟精英俱乐部。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集团以国际化的视野,立足医美光电行业新高度,斥巨资组建了顶尖的网络技术团队,研发出全球业界首创《科技美容联盟系统》。系统以"6十1"为价值创造触点、以供应链为核心竞争力,集互联网、物联网、务联网于一体的新美业生态体。

创新的跨界整合商业模式,势必使复杂的美容院及各行业现存痛点难点:拓锁留、转化、升级变成简单工作。系统将帮助到更多的美业门店创造巨额财富。集团规划在未来5年,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为上市作准备,邀请多年合作的伙伴成为战略合伙人,携手共建【轻医美智能科技美容】行业品牌标杆,共创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