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饱贝儿,走进黄金赛道

分享到:
 2021-07-06 16:16:06 来源: 阅读:-G0

以#梦回大唐·盛世启航#为主题的天一美膳2021年度战略会议,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经销商伙伴及嘉宾齐聚一堂!会议回顾了天一美膳一路走来的历程,并对2021年大健康产业及健康营养食品市场形势以及主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部署,为2021年市场目标的实现,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参加此次会议让我受益匪浅。

加入天一美膳之前,我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管理人员。去年因为年过五十,在管理岗位上没有优势,便考虑转行从事别的行业,正好在离职前去成都考察项目,接触到了天一美膳。

我过去体重一直在130+,肥胖导致身体出现了脂肪肝和血糖异常等问题,为了身体健康,我开始尝试减脂。运动(游泳、私教健身)、奶昔、中医辟谷等方式,我都尝试过,但都没什么效果。终于在2018年时瘦下来了一段时间,但持续了不到半年,因为工作调整,没有保持好反弹复胖,慢慢又胖到126斤左右。后来我发现只要工作有应酬,就会继续胖,而且当时瘦下来显得很老很丑。

因为肥胖,我过去二十年几乎没留下什么照片,因为身材不好拍照不好看,几乎放弃了分享自己的生活。后来随着年龄增加,我的脂肪肝由轻度转到中度,而且餐后血糖开始异常,让我更为迫切地想要减脂,而天一美膳饱贝儿饼干正好适合我消费。而且年纪过了45岁后,各种健康问题都出来了,我是学医的,如果有一份事业,既自由,又能照顾到自己的健康,我会毫不犹豫选择。

我自己减过肥,用过很多产品,饱贝儿的减肥原理是最能得到我认同的。饱贝儿蛋白代餐饼干健康减脂方案颠覆了传统的减肥理念,超越了减肥药、节食、手术抽脂等减脂方式。以“低热量平衡膳食+(血糖负荷)调控技术”及一对一专业体重管理师指导、体脂智能检测于一体的科学减脂方案。拥有强大研学背景,后劲强大,就是这样科学的减脂方案吸引了我,以往尝试过的减脂方案,不仅费时费力效果差,对身体还有一定程度的伤害,饱贝儿则完全不同。

饱贝儿饼干采用低GI配方和低温烘焙技术,科学配比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使用进口原材料,汇聚多国医学营养科技成果。高含量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为维持4小时的饱腹感,是专为体重管理方案设计的营养代餐食品。不仅能让人健康减脂,更能带给你健康的身体。这是个绝对优势。

同时,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存在肥胖问题且都没有很好的解决,市场空间是无限大的。肥胖不仅仅是个人问题,是医学问题,更是社会问题,没有专业的知识打底,很难自己减肥成功。在众多的产品中,饱贝儿拥有绝对优势,假以时日,定会成为市场龙头企业。

健康中国战略下,有很大的空间和机会,但个人只能依托一家好的公司和平台来获得机会。我觉得在现有情况下加入天一美膳饱贝儿,在开拓市场的同时,需要扩大健康教育的范围,帮助更多人养成健康饮食生活习惯,也是一件功德。能赚到钱的同时,还会拥有更大的能力去影响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饱贝儿的品质毋庸置疑,饱贝儿的服务让人点赞。由专业营养师组成的服务团队,不仅为每一位减友量身定制体重管理方案,还制定了每日营养三餐搭配标准,减脂过程中时时督促,指导修正,还会暖心地鼓励为减友们加油打气,这种由身到心的照顾,是市面上任何减肥产品不能比拟的,未来更是一片向好。

天一美膳给了我一个发展成长的平台,在这里我可以陆续接触到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与众多优秀的饱贝儿人在一起奋斗事业,在事业获得成功的同时,自己的思维模式也有了全新的改变,这是在其它工作中收获不到的。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我将把饱贝儿当做自己毕生的一份事业去做!未来我会继续组建自己的团队,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每年帮助至少一千个人减脂成功,这是一个小小的目标。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的团队,和我们一起创造健康与财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