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潮流网

冬日的干燥令肌肤缺乏水分SOFINA 苏菲娜帮助打造水嫩透亮感肌肤

分享到:
 2021-12-20 17:01:10 来源: 阅读:-G0

正式步入冬季已一月有余。冬天,肌肤油脂分泌减少,严苛环境也可轻易带走肌肤水分。上妆之后,卡粉、底妆不服贴等现象更易暴露肌肤缺水的真相。这个冬天,SOFINA 苏菲娜帮助打造水嫩透亮感肌肤,甄选4款明星保湿护肤单品,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绽放迷人水润光泽。

SOFINA 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苏菲娜“养泡泡”碳酸精华,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帮助缓解冬日干燥烦恼。于洁面后护肤第一步使用SOFINA 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时易被吸收,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同时帮助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即便身处冬日,日晒强度减弱,但紫外线依旧是肌肤的“威胁”。苏菲娜防晒“蓝朋友”,SPF50+,PA++++,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袭。外防晒兼补水,添加苏菲娜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育液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防晒同时可帮助滋润肌肤,帮助肌肤保持水润清爽感。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化妆水

添加苏菲娜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育液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持续柔润肌肤易干燥的角质层,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同时帮助肌肤具有水润透明感,视觉上肌肤看起来更通透有光泽感。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乳

轻薄但实力,芯美颜美白保湿乳同样蕴含苏菲娜芯美颜系列的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育液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滋润易变得干燥的肌肤角质层。同时添加母菊ET、蓝桉叶提取物等有效美白成分,帮助缓解肌肤暗沉烦恼,帮助打造通透感“水光肌”。

不让季节或环境成为护肤的一大难题,坚持使用适合肌肤的保养品。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